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☆1Y7M☆第一次到台南喝喜酒(by好款靜)


 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,上禮拜六啊,爸比媽咪帶我去台南喝媽咪以前同事的喜酒耶!不要說台南了,好款我連北台灣都沒有離開過哩~本來我們要坐高鐵去,可是媽咪為了怕我吃不飽穿不暖玩不爽歡不夠,帶了一堆衣服尿布玩具零食,行李多到不行,所以爸比就說開車去好啦~
  我們先在新竹吃了炒米粉,逛了逛便利商店,我還會自己拿多多去櫃台給爸比付錢哦~

  好像還有在休息站休息一下,到四點多我就睡著了,後來快六點才到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,就在台南車站後面,爸比開了那麼久的車,好辛苦哦~然後我們趕快跑到車站前面的飯店,有點遲到了,還好來得及從第一道菜開始吃。
  今天結婚的叔叔阿姨還準備了小禮物,就是六張折紙組,祝福大家,真的很特別喲!

  好款我還是一樣坐不住,吃沒幾道菜就一直要爬起來,到處跑來跑去,只差沒有到台上表演前滾翻。(謎之聲:看好款爸一臉無奈的表情)

  後來回到飯店,媽咪才有空照一下房間長什麼樣子,這個是大浴缸,右邊的玻璃門後面是廁所,左邊是沖澡的地方。浴缸好大哦!後來我把拖鞋、相機、浴巾都丟進去了說。

  這是很大的書桌跟客廳。


  這是很大的床,我就在旁邊的床頭櫃玩了很久。


  我還把蘋果當球球玩。


  隔天去吃38樓的自助早餐,這裡可以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哦~

  爸比還去飯店的游泳池玩。然後我們就出發,先去吃嘉義火雞肉飯,再去清水休息站玩,爸比抱我去看魚。

  快要開到家時,我還便便了,讓爸媽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啊~出遠門真是好玩,可是坐車坐太久了,屁屁很痛哩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