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☆1Y6M☆四連拍之八-穿新鞋玩溜溜

  (看來最近好款小姐真的是走青春洋溢路線)

  上週日照例到百貨公司解決午餐後,媽媽我只不過是不經意地說了句:「女兒最近的鞋都不太合腳呀…」不知道為什麼,下一分鐘我們已經在C牌鞋店裡了。
  話說我們大腳夫妻檔,本來就各有好幾雙C牌和B牌的寬版平底鞋,沒想到女兒出生後也承繼這個特色,明明長度ok,鞋寬或鞋高卻不夠,於是直接跳過bling bling的公主風和蝴蝶結小淑女鞋,走寬版舒適路線,但還是不忘搭配她的桃紅粉紅小衣,於是就選購了第一雙、也是最小號(6 7號)C牌小鞋。


  直接穿了就走,大小姐穿起來十分舒爽。

  穿了新鞋就會自創出獨門舞步嗎?

  再來百貨公司旁的小公園玩溜滑梯,high得不得了呀!




  其實總共也才玩不到15分鐘,但就像琪阿姨說的,這天的午睡和晚上,好款都是一沾到枕頭就沉入夢鄉啦!喔耶!

2 則留言:

奈洛閒閒 提到...

小女孩的卡洛馳好可愛阿~~

好款比阿茲膽子大很多,阿茲現在坐溜滑梯還一附俗辣樣咧 哈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呵呵...以後去C牌要花三人份的錢了...好款除了愛玩愛ㄗㄧㄢ也沒有別的強項啊(如果這算是強項的話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