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☆1Y7M☆碧湖公園走一下下

  (雖然穿上厚重的冬衣,陽光、草地和小孩還是很棒的組合)

  上週末因為外婆突發奇想,邀大家到內湖碧湖公園旁的知名台菜餐館吃飯,所以好款也有機會到那裡蹓一蹓。
  出門前,爸比很堅持要穿GAP父女裝。


  雖然為娘的我也有把女兒打扮成小公主的(遙不可及的)夢想,但不可否認的,無時得定的好款穿起運動風真的、真的是太適合了呀!

  一到餐館,已經跟好款打過好幾次照面的姑婆馬上對她說:「『動動』,妳來了哦?」因為她覺得「靜靜」這小名實在太人不符其名,所以自動幫她改了小名,倒也是很適合好款啦…Orz
  既然是「動動」,好款當然不會從第一道菜乖乖坐到最後一道,吃到半途就急著爬下嬰兒椅,所以爸比就帶她到旁邊的碧湖公園走走。
  這一天天氣很好,湖光山色甚是怡人,不過大小姐一踩到草地,就往沒有圍欄的湖邊衝,八成是以為那是放大版的游泳池,這一下可嚇壞了好款爸,趕緊把她拉回來。
  這時帽T的帽子就成了很好的拉住小孩的工具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