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☆1Y6M☆踏青


  這週六早上,好款不知為何特別早起,在爸媽身上滾來滾去加哇哇叫後,哀怨的爸媽也不得不陪著起床,明明是放假日,一家人卻八點不到就坐在客廳面面相覷,怎一個囧字了得,於是好款爸決定去吃頓好吃的早餐,以平復心情,我們就又來到了熟悉的N.Y.BAGELS,一大早居然也客滿。


  仁愛店的嬰兒椅紅白相配,非常可愛,已經先喝過一輪牛奶的好款,也跟著我們吃喝了不少。
  接著來到附近的國父紀念館,這時已經豔陽高照,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繪畫比賽活動,到處都是正在畫畫的學生。

  第一次接觸到泥土和青草地的好款非常興奮,跑來跑去,還會擺POSE(哪學來的啊?)


  (好款:爸比想抓住我嗎?門都沒有!)




  再來張母女合照。

2 則留言:

小米33 提到...

那張躲樹後的照片實在太經典了 太經典了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現在開始進入一個愛演的階段,被爸比兇了還會掩面假哭(就算爸比是做劇團的,也不必這麼愛演吧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