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☆2Y5M☆電梯驚魂記

  (小姐自己穿了外套、手掛小提包,很有出門的fu)

  是的,這篇是媽媽我的懺悔文。
  話說好款最近跟著我們出門時,老是喜歡搞怪,例如跑往相反方向、不跟著進門進電梯等,害我們老是必須提心吊膽地追著跑。
  前兩天晚上順利地從褓姆家追趕跑跳碰地回到家樓下,刷了感應器進大樓大門後,好款又故意在大廳玩、不跟著我進電梯,我便故技重施地說:「不來哦?那媽媽要回家囉!」然後邊說邊按下十樓按鈕跟「開」的按鈕,結果不小心按到「關」,又來不及反應過來,眼睜睜看著女兒還留在大廳、電梯門一下子就關上了。
  我也慌了手腳,隨著電梯上升,果然也聽到女兒瞬間狂哭的聲音,到了十樓,趕快再按下樓按鈕,雖然這一上一下大約不到十秒,可是感覺還真是久啊~不知道女兒會不會貼著門哭而有危險、或是壞人跑進來等等。總之就是一整個忐忑啦!
  電梯門一打開,果然看到女兒已經站到門邊,淚流滿面。我趕緊把她抱進來秀秀,直說媽媽下次不敢再耍笨了,希望別在她幼小的心靈裡留下驚嚇的創傷啊!

2 則留言:

奈洛閒閒 提到...

真的很嚇阿~想必這樣秒秒都會緊張的要命,不過下次看到電梯可都會繃緊神經了啦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隔天電梯來了就自己乖乖走進去,完全有學到教訓的樣子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