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☆2Y5M☆媽媽第一次白天不在家,小孩長大了呀~

  (小姐在寵物店前)

  這週末,我因為公務必須朝九晚五都不在家,這是我第一次假日白天整天不在,本來擔心好款爸應付不來,想請褓姆加班,好款爸卻拍胸脯保證說:「我可以的!」後面又補了句:「頂多讓她哭八個小時」呃。
  就這樣,我備妥點心、養樂多,戰戰兢兢地(趁好款不注意時偷溜)出門,早上十點多打了個電話,好款爸說:「剛剛發現媽媽不在而狂哭,看巧虎影片也一直哭,不過帶來麥當當玩就好了。」原來外出還是最能讓這年紀的小孩破涕為笑啊~接著中午再打電話,好款姑一家已經來會合,並把小姐接回家吃飯了。
  接下來我便很放心,直到六點多才搭公車到好款姑家會合,一進門看到的是玩得很興奮的好款,以及也玩WII很開心的好款爸跟哥哥姐姐們,本來想慰勞好款爸幾句,說他照顧女兒一整天辛苦了。沒想到他說:「沒有啊,吃飽飯我就被姑姑趕回家睡午覺,所以下午都是在姑姑家玩的。」還真是好命的爸爸啊~~
  這一整個下午好款玩到不肯午睡,在姑姑家四處搜羅有興趣玩的東西,黏著姑姑和姐姐,連洗澡也要一人幫她洗、一人吹泡泡(上次去桃園買的泡泡玩具)作為娛樂,完全就是一個備受寵愛的大小姐。好款姑開心地說她整天都沒有鬧或吵著要媽媽,真是長大了呀~~
  晚上回家後,好款在上床睡覺前還一副電力滿格的樣子,但一沾到枕頭就瞬間切換為熟睡模式,這一天真是玩得太High了呀~
  媽媽我接下來的一個月還有一場婚禮要參加、要聽一場演唱會和一場舞台劇,就繼續期待好款的表現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