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☆2Y☆逛街咖

  (跟媽媽在八德路上閒晃,腳下是新買的帆布鞋)

  由於上星期的幾天晚上,好款都ㄉㄧㄡˊ到十一點多才睡,還在床上拿媽媽當鞍馬從東翻到西,再從西翻到東,於是爸比決定:明天從褓姆家下班時,開始不讓好款坐小紅推車,試著讓她跟媽媽從褓姆家走回家,運動一下,看會不會比較早睡。
 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,她會到處亂摸或東奔西跑不受控制,或像褓姆猜的會半途就討抱,沒想到這段約一到兩站公車距離、15分鐘路程,好款牽著媽咪走得很順利也很開心,一點都沒有喊累討媽抱的意思,過馬路時我怕危險要抱她,還不情願讓我抱。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走在騎樓,還算是安全無虞,當經過車庫出口或馬路口時,我會特別小心拉住她,在走過坑坑疤疤的人行道時,也要小心她踩到水窪或踢到小磚塊(結果我自己踩進去或踢到...),這是比較累的地方。
  而走回家後也沒有什麼疲累的樣子。第一天嘗試後,當晚十點半就睡了,沒想到第二天起大概是習慣了,也就越來越晚睡了。看來爸媽的企圖只成功了一半,不過,能讓女兒消耗一下體力也很好。
  上圖是母女倆在逛八德路時拍的照,好款目不轉睛地看眼鏡行的錶。另外,還會貼心地幫媽拿提袋,就算太重、讓袋子拖地,也不願還給媽媽哦!
  還有,看來媽媽的親密戰友、用了一年多的傻瓜揹巾真的可以退休了,不過它可是依舊堅固耐用,有意接收的請速速跟我說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