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☆5M3W☆媽媽餵傻瓜揹巾使用心得

  在好款四、五個月大前,我一直都是用一般雙肩式的揹帶接送她到褓母家,不過隨著她日益肥軟,我那瘦弱的肩膀也開始大聲抗議了,正好這時接到媽媽餵的目錄,它們家的雙環揹巾我一直不太會用,不過一眼瞄到它出了新的傻瓜揹巾,材質又是我最愛的丹寧布,不囉嗦,馬上衝到門市去敗了一條回來,果然很滿意,重量分散在肩膀到背部,不會像使用雙肩揹帶那麼痛。
  一直到現在好款快六個月了,還是在用這一條,門市小姐說,這種揹巾主要用來揹較大跟學步寶寶,可以用到揹不動為止。
  它是長這樣的,攤平時就像把牛仔褲的布料縫成一圈。
  使用時要向內對折,就像這樣。
  像揹斜揹包一樣套到自己身上,把紅色商標朝向肩膀內側靠脖子處,它就會形成開口向上的袋狀,再抱起寶寶,讓小屁屁沉進袋子裡,讓寶寶偏向妳的一側(揹巾揹左側,寶寶就偏右側),再調整一下就可以了,也可以把紅色商標那一塊布向下拉到手臂,會更穩一點,就像這樣。
  這條揹巾也可以用橫躺法揹較小的寶寶,不過揹較大跟學步寶寶時只有這種直立揹法,但已經很夠我用了。另一個好處是揹寶寶時可以直接坐進車子裡,不像我原有的揹巾會有點卡到。
  對了,這條揹巾790大洋,另外還有薰衣紫和柚棕可以選擇,它分成五個size,主要是看媽媽的漢草,當然選購時能帶寶寶一起去試會更準確。
  youtube上還找到真人教學示範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