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☆2Y☆氣球的魔力


  也不知是從何開始,好款學會了「球球」這個單字(大部分指的是氣球),經過店家時,看到氣球拱門會緊巴著不肯走,氣球對小孩的魔力可見一斑。
  上星期天,媽媽我心想既然有700元禮券,便又全家來到了百貨公司,解決午餐兼逛街遛小孩,當我在逛著心愛的鞋區時,好款偏跟我玩起捉迷藏來,不肯讓媽媽安心地好好挑選。
  這時,好款爸豪情壯志地說:「妳去逛,我來顧!」接下來,我意猶未盡地逛了三圈,才發現父女倆早已不在百貨公司裡,追出去到廣場一看,原來是好款拿到贈送的氣球,玩得不亦樂乎,早就忘記老媽的存在啦!
  有這麼好玩哦?
  瞧好款陶醉的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