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☆1Y11M☆四季飯店泡湯&吃吃看波士頓派


  連假最後一天,我們來到北投四季飯店泡湯,這家是媽媽我走貴婦路線時的首選,不過我通常都是泡湯+下午茶,從未吃過它的午餐,這次就來嘗嘗鮮。
  我們選的方案是泡湯區+長椅的房型,原本附贈兩套下午茶改為一套午餐,必須額外付費加一套午餐。進房後,本以為早已陪爸媽去過金山、烏來、陽明山和兩次北投泡湯的好款應該是熟門熟路了,沒想到開始放水後,密閉空間裡巨大的水聲還是把大小姐嚇得哭了一會兒,還賴在媽媽身上好久。

  一家三口好整以暇地拿附贈的海鹽搓搓洗洗,還不到預定時間的一半,大小姐就待不住了,我們也只好提前來到餐廳用餐。
  有了果汁、白飯與西瓜的加持,好款總算安靜地吃完一整頓飯,讓爸媽得以保持悠閒的用餐心情。

  (吃飯當然要配手機影片啦!)

  這是媽媽我點的香魚套餐,每道小菜都很入味,當然我的最愛──烤香魚也是外皮酥、魚身軟,完全沒得挑剔啊!好款爸點的日式燒肉配上韓國泡菜,也只有讚可說啦!

  下山後一時興起,請好款爸開車到久未造訪的知名蛋糕店──中山北路六段的「吃吃看」,店內還是一樣的老式復古,也還是一樣人滿為患,不過我對它的招牌起司蛋糕興趣缺缺,便買了看起來較清淡的香草波士頓派。
  這時還發生一件小插曲,當我回到車上時,發現超級黏媽的好款小姐無視於好款爸的安撫,已經哭成淚人兒,趕緊把她抱起來秀秀,還硬是哭了十幾分鐘才甘願打住。只能說,雖然快兩歲了,在黏媽這件事上,還是進步不大呀!
  晚上跟好款姑一家切了波士頓派來吃,發現它其實是用海綿蛋糕和中間厚得嚇人的鮮奶油層「偽裝」成波士頓派的形狀,對於想吃正宗波士頓膨鬆的蛋糕的我來說,還是有點小失望(失望到忘了拍照),不過它的鮮奶油不膩,愛吃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