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☆2Y6M☆「我愛你~」


  學話進度甚慢的好款,最近是有像鸚鵡學舌的樣子,教她說什麼都可以很快地學會,只是還是臭奶呆,也還不會整句地講。
  前幾天爸比還在大陸出差,我隨口教她說了句「我愛你~」沒想到小姐就可以立刻講給爸比聽,還帶有小女生特有的甜甜腔調與節奏:「我,愛你~~」是老媽子我無論如何也學不起來的,讓電話另一頭的爸比聽了當場渾身酥軟,毫無招架之力啦。
  小女生的溫言軟語,還真是膩死人不償命,週末也馬上對好款姑家人一人講一句,讓大家都甜滋滋。
  不過,最噁心也最貼切的應該屬於小琳外公講的那句:「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,孫女是上輩子的『二奶』啦~」呵呵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