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☆2Y5M☆真個是姊妹情深


  週日好款爸剛出差,琪阿姨就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百貨公司吃午餐兼來趟玩黏土之旅,我正愁沒地方蹓小孩,當然是欣然答應囉!說也奇怪,自從小琳、好款與奶茶弟陸續出生後,這好像還是我們第一次兩對母女出遊哩!
  話說我一直覺得,在小琳姊姊眼中,好款應該是屬於外星人等級的,既好動又具有破壞力,也有過把姊姊撞哭、嚇得找媽媽的經驗,不過這次竟然很不一樣。我抱著好款上了車後,兩個小女生就一直維持靜靜地深情互望的樣子,小琳甚至捧起好款的臉仔細端詳,那種純潔的深情,兩個早就離小女生年紀很遠的媽媽是不會懂的吧…… (遠目)
  到了信義區,兩小也要手牽手走路,瘦高的琳姊姊跟肉肉的短腿好款妹妹形成有趣的對比。就連琪阿姨買票時,她們也要在旁邊上演這種互相追逐、兩小無猜的畫面。
  好款:「我穿的是小琳姊姊穿過的洋裝哦!」

  到了玩黏土時間,本來我以為好款一定坐不住,沒想到去外面坐坐小火車、玩過一輪溜溜後,居然也回到姊姊身邊坐了好一會兒,跟著老師搓黏土、使用道具,還挺有模有樣的,差點跌破媽媽的眼鏡。
  最後琪阿姨要帶小琳去看電影時,我叫好款「親一下姊姊說再見」,兩個小女生居然就深情地嘴對嘴、手牽手親了一下,又互相目送彼此。有沒有這麼感人啊~~
  是說,看好款最近這樣找小朋友玩,也該是幫她找幼稚園的時候了,琪阿姨建議先讓她上週末律動課,適應團體生活,也是很不錯的主意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