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☆2Y5M☆第一次跟著媽媽上美容院

  (在美容院東張西望的好款)

  上星期天是好友S的大喜之日,媽媽我說什麼也要去軋一腳,不,是參與這場盛事。於是一早起床準備出門洗頭,打算請好款爸照顧一下小姐,不料好款爸說:「那我們跟著妳去美容院吧!」呃,於是好款就在媽媽沒預料到的情況下第一次跟著上美容院。
  照例帶著小花、果汁來到這家座位有附電視可看的美容院,但好款對小花、果汁完全沒有興趣,只顧著東張西望,媽媽我坐在椅子上開始被洗頭,一邊向美容院小姐道歉,一邊還要盯住小姐,看她會不會出現什麼大亂的舉動。
  其實美容院小姐做的是婆婆媽媽的生意,也都很習慣隨行而來的小傢伙,如果能連小孩的頭髮一起打理,那就皆大歡喜了。我也未嘗不希望這樣,不過一來好款的頭髮還是只有薄薄一層,二來是要小姐乖乖坐著不動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,也只有期待將來了。
  就這樣順利地來到沖水的時間,媽媽我來到沖水間,本來還在跟好款爸玩的小姐,一回頭沒看到媽媽,當場張嘴哭了起來,被帶到沖水間尋母後,馬上抽抽噎噎地爬上身,趴在媽媽胸口哭訴委曲......這也是我第一次洗頭沖水時身上趴了一隻無尾熊啊……
  洗完頭、回家打扮停當後,我準備出門,也跟小姐講了很多次「媽媽要出門囉,很快就回來囉!」,小姐還是興沖沖地去拿自己的鞋子、準備跟著我出去,發現媽媽沒有意思要帶她出門,又瞬間以高分貝狂哭。
**(中間是媽媽開心感動地喝喜酒時間)**
  喝完喜酒回到家,果不其然又看到小姐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臉,原來是午睡睡到一半咳嗽咳醒而不舒服。不過這次媽媽我出門,好款爸沒有求助好款姑,而是獨力帶小姐去麥當當、上公園、吃飯看巧虎,把小姐照顧得妥妥貼貼,給他按一個讚啦!以後媽媽我就可以更放心地出門囉!耶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