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☆1Y2M☆新回家路線


  (第一次在推車上睡著的好款)

  自從有了小紅新推車後,好款從褓姆家下班時,我開始用小紅載她回來。用了大半年的傻瓜揹巾呈半退休狀態,只有在騎車或坐短程車時使用,我的肩膀終於可以休息囉!
  從褓姆家回家大約要走上十分鐘,兩站公車站的距離,說遠倒也不遠,以散步來說是很剛好的距離,只可惜台北市的騎樓整平方案遲遲都沒整到我家這一帶,每家店面的高度都不同,就連紅磚道都坑坑巴巴,實在不是一條適合推推車的路,光是應付高高低低的路面,媽媽我應該在短短幾個月內就可以練出不小的臂肌,所以也就大部分都走巷子,這樣一來也可以避免好款吸進太多大馬路上車來人往的飛塵,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跟雙向往來的大車小車爭道,頗讓人心驚膽跳。
  這一天我接了好款,臨時想去另一邊的巷口買水果,買完水果後就順著旁邊寶清街的巷子走回家,突然發現這是一條單向的巷子,往來車子不多,雖然緊臨大馬路,但倒是很清幽,走著走著又發現了一個公園,有三三兩兩的老人和小孩,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玩溜滑梯等設施,我都快忘了家附近有這家公園的存在呢!等好款會跑跑跳跳了,就可以帶來玩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