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☆1Y1M☆褓母眼中的好款靜PartⅢ

     〔媽咪,給我買雙小藍鞋,才搭配衣服嘛~〕
  歲月匆匆,從那時找到褓姆像找到救星般、把好款託給褓母帶以後,一年的時光就這麼過去了。多虧褓母的細心與愛心,把好款照顧得無微不至,讓為娘的我無後顧之憂。那麼,經過這一年,好款在褓姆眼中是什麼樣子呢?
  *很會吃醋:最近半年來最大的改變,就是好款在褓姆家的同學從大她一歲半的小姐姐變成小半歲的妹妹。由於妹妹需要抱抱的時間比姐姐多,好款也打翻了她生平第一筒醋筒。只要褓姆一抱妹妹,好款就會抱著褓姆的大腿咪咪嗚嗚叫,褓姆一給妹妹玩具,她就立刻搶過來,還真是個厲害角色,不過這種症頭會在褓姆和媽媽同時出現時稍微好一點,一人抱一隻就好。
  *很愛吃:在褓姆家還是維持兩罐配方奶和兩碗軟飯菜,但配方奶增加到180CC,其他水果和零食幾乎什麼都吃,雖然好款現在不算大胃王,不過對食物是來者不拒。我自己從小就沒有吃零食的習慣,家裡也沒有擺放零食,不過我不會限制褓姆給好款吃些布丁甜點類的東西,偶一為之也無妨,而且愛吃、享受吃也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啊!
  *跟屁蟲:本來當好款還不會爬不會走時,有嚴重的分離焦慮和認人習慣。我一直期待她大了就會好一點,沒想到會走了以後,轉變成跟前跟後的黏人精,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,害褓姆上廁所也不能關門,在流理台洗個東西,她就要抱住人的大腿,或是硬擠在大腿跟流理台廚櫃中間。就連媽媽上網一下下,她也要擠在媽媽坐的椅子和櫥櫃中間,真是黏到最高點哪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馬麻再生一個小弟弟或妹妹,靜靜就會變成大姊姊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