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☆3Y3M☆巧虎我怎能沒有你~~

  (這一期的新玩具──冰淇淋組,很精緻哦)

  記得去年第一期巧虎寶寶版到期時,我還曾探問了一下巧虎及小太陽哪一個好?以及該不該續訂幼幼版等,當時是考慮一番後才續訂。時光匆匆,我們又即將從幼幼版進階到快樂版了,這次我可就毫不猶豫地辦理續訂動作,當然是因為──巧虎惠我良多,我怎能沒有它呢?
  話說之前由於好款玩iPad太沉迷,我們已早早停下使用權,來個深鎖櫃中眼不見為淨,於此巧虎又重回小姐的最愛寶座,每一期唸謠、歌曲都可以在一星期內學會,從中文版看到ABC Bubbles還有日文版(後兩個版是親友的恩典牌,小姐極愛ABC,但對巧虎長得不一樣的日文版就興趣缺缺了),玩具也愛不釋手,有時還早上帶著去褓姆家上班,晚上再帶回家,可說是形影不離啊。(←褓姆家有歷屆巧虎的dvd和一些玩具,看得出來真的是越做越精致啊)
  而連吃飯都要蹦蹦跳跳、翻筋斗的好款,只有看巧虎及玩玩具時肯專心坐好,讓褓姆和媽媽我可以去忙家務,所以某種程度可說是大家的救星哪!
  (連好款爸也要拿小花陪玩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