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☆3Y3M☆帽子造型──大頭的願望

  (借姐姐的帽子一戴,沒想到挺適合我的耶)

 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好,我媽咪最近又忙又煩,派我上來跟大家說笑解悶一下,我也想不到要拿什麼來耍寶,就只好貢獻我最近的幾張戴帽子照片。
  我媽咪跟我爸比從小就是大頭,愛美的我媽咪,老是找不到適合自己戴的漂亮帽子、髮飾,還一直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外面賣的髮箍都只能戴到「一半」,要等到很大了,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頭太大啊…
  我是爸比媽咪的小孩,所以當然也是個大頭(謎之聲:啊不然咧?),而且從我很小的時候爸媽就發現了(不信看這裡),很多連帽小套裝、外套的帽子,都只能當裝飾品,根本沒辦法拉上來,就連巧虎新玩具冰淇淋遊戲組送的店長紙帽,也太小了,媽咪一氣之下就把它丟掉了。

  所以媽咪也早就放棄幫我買新帽子了,有時候人家送的帽子剛好戴得下去,我跟媽咪就會開心老半天耶,像這個克莉斯汀阿姨送的,輕薄又可愛:
  不過,媽咪還是覺得頑皮的我,戴棒球帽最適合啦~~
  我們大頭一族的願望,就是像有些店專門賣大尺碼的衣服一樣,也有人幫忙設計漂亮又實戴的大頭帽,重點是,最好戴上去就看不出是大頭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