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☆3Y3M☆以嗨翻天開始,以嚇破膽結束的水上樂園之旅

  (變形金剛與皮小孩一枚)


  上星期六,好款爸去辦活動,正好有三張免費的水上樂園門票,我便帶著好款,邀好款姑和表哥一起前往。

  本來還有點懷疑,在黃金地段的公館,會有多大的空間呢?
  (照片取自官網

  沒想到光是看到有兒童游水區、滑道、漂漂河和游泳池的戶外遊樂區,寬敞、水質清澈,就已經讓人大呼不虛此行,又正好遇上被颱風晃點的微涼天氣,好款光是在兒童游水區的滑水道就玩了將近半小時。
   在池邊隨意點了兩客飯,填肚子兼稍事休息,又繼續前往室內戲水區。沒想到這裡比我們去內湖的健身俱樂部更大,更讚的是除了SPA和游泳池,還多了一個 75cm的幼兒戲水池,讓一向嫌泳圈麻煩的好款,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動,還會邊往前走邊回頭說:「媽媽來追我啊~」(是在演偶像劇嗎)這一玩又是將近一個 小時。

  當我們玩得滿足得不得了,上岸洗澡、準備轉往好款爸活動場子探視時,我只不過轉身到洗手間擰乾泳衣、短短不到30秒的時間,大小姐就突然不見了。

   本以為她是在方圓不出三公尺的範圍內活動,我跟好款姑、哥哥來回找了三到五分鐘,卻怎麼找也找不到,這下真的第一次體會到「腦筋一片空白」「嚇破膽」 「不知所措」這幾個狀況同時發生是什麼感覺。我跑到出口處要求工作人員「別讓穿紅色裙子的小女孩跑出去」,又怕小姐像上次一樣自己衝到泳池,我還跑去戶 外、室內看了又看,這時哥哥跑來通知,小姐手上拿個氣球,又像沒事人一樣出現了。

  原來是我們都沒發現到旁邊有個被置物櫃擋住的小小出口,好款就是穿過那裡、轉到一旁雜物間,被不知哪裡找來的氣球吸引了,還很有方向感地會回到原來的地方,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。

  後來轉述給好款爸聽時,他馬上說:「應該要痛扁一頓,下次才不敢再這樣。」只是當時我們找到時都嚇傻了,人也虛脫了,呈現需要立刻找行天宮收驚婆婆模式,沒有心思也沒有力氣再教訓小姐了,只口頭告誡一番了事。

  (就是這個害大家嚇破膽的氣球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