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☆2Y7M☆相見歡——名不虛傳的大哥

  (活潑版的「兩小無猜」)

  上週末跟好款爸的好友一家去吃兩班家韓國烤肉,好友的兒子暱稱大哥,以活潑好動聞名,媽媽我也在網路上看了很久他的成長日誌,但還未有榮幸見到本人。飯前我就在期待,不知大哥見到好款,會把一樣活潑好動的她當作打怪獸的玩伴呢?還是當作可愛的小女生(我們好不容易稍微留長了頭髮,應該有點女孩味了吧)?
  終於在烤肉店相見,大哥本人比網頁上更清秀。兩個小朋友害羞了很久,尤其好款更一反ㄉㄧㄡˊ來ㄉㄧㄡˊ去的常態,專心地吃完自己的飯菜,才跑離座位出去放風。
  這時大哥也跑出來了,答案揭曉──第一個反應是先大大抱住好款,然後立刻在臉頰送上一記熱情的吻。接著,兩小就開心地展開一番你追我逐的遊戲,讓大哥媽與我在後面拚了命地追趕。
  一起看窗外風景的畫面真是可愛呀!
  還有一起看聖誕樹,
  一起撲地板,

  然後大哥再來一記熊抱,這次力道就大了點,一起撲倒在地。這大概也是好款第一次被撲倒,以前都只有她撲倒人家的份呀~~
  緊接著轉移陣地到樓下,兩小對手工藝品都很好奇。
  在石梯上跑跑跳跳,由於平常分別看慣了兩小的網誌,感覺上好像把兩個網誌畫面合成在一起哩。
  後來兩小的「實力」漸漸分出高下,大哥果然名不虛傳,真正是活力四射,而好款畢竟不是天天這樣劇烈運動,慢慢露出腿軟的樣子(這可是爸媽很難得看到的)。便在廣場坐下來,一起看了兩個大哥哥表演yoyo、扯鈴,還跟著大家鼓掌,也學著去投錢。
  最後道別時,我對好款說:「跟哥哥波一個。」好款還沒反應,大哥就熱情地嘟嘴湊過來親了一下她的臉頰,這也是好款第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小朋友吧!下次再一起玩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