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☆2Y6M☆週末大餐


  最近天氣涼了些,晚上一不小心就陪好款一起睡到天亮,連電腦都沒有開,所以上週末的大餐到了現在才補記。
  首先是因為週六中午好款爸公司辦活動,我們恰巧在細雨中來到了民生松江路口的這家老字號牛排餐廳,差點被它樸實的外觀騙了,走進去才驚見金碧輝煌的裝潢,據說是從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存活至今,真是失敬失敬。
  這是好款爸點的豬腳餐,一看就知道清爽不膩,連怕胖的我都可以接受。
  這是我點的海陸特餐,蝦子Q彈新鮮,可惜小牛排老了點,其實是我要求煎八分熟,想跟女兒共享,不過連我自己都咬不動啊……
  而好款也愉快地從第一道沙拉吃到最後一道甜點,還把放在旁邊的裝飾用蘋果拿來咬了個齒痕,呃,媽媽我只好不動聲色地放回原處,一家迅速結帳走人。(←錯誤示範)
  本來回程時還去找了在冰淇淋餐廳打工的表姐,順便來個下午茶,沒想到這天不是表姐的打工日,就留待改天囉!
  再來到了晚上,想換個口味吃火鍋,沒想到不知是因為天氣變冷、又正好是花博首日施放煙火,距離堤防門很近的這一帶駌鴦火鍋店幾乎爆滿,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。小姐已經不耐地坐在位子上抱住餐具,等著吃飯了。
  這一餐她吃了一碗菜飯、六片玉米及三顆百香果,還不忘跟爸媽去附近買多多喝,完全發揮戰鬥力。至於用餐內容?火鍋照片?媽媽我忙著在伺候大小姐之餘把自己餵飽,實在沒空拍哩~~
  最後是隔天媽媽我獨立挑戰帶小姐去餐加好款姨婆的壽宴,雖然吃得很澎湃,但重點是看到了親戚及長大許多的小朋友們,讓人很開心。而好款的重點則是這位,
  我表妹的兒子,也就是好款的表弟,才五個月大已經十公斤,巨嬰稱號完全當之無愧。好款不知為何對弟弟又親(是對嘴親哦)又抱,非常親暱。對弟弟背後的姊姊就沒有什麼興趣了,可能她也知道這位秀氣的小淑女姊姊,跟她是完全不同國、不同類型的人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