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☆2Y7M☆鞋。椅墊。慶生趴

  (巧虎生日蛋糕)

  時間過得真快,怎麼覺得小琳姐姐三歲的「小美人胚子vs.小野人胚子慶生趴」才沒過多久,一轉眼又到了四歲慶生趴啦!這次小琳媽有新說法,就是幾歲慶生就要邀請幾位小朋友,所以週末這天還真熱鬧啊~
  小琳媽還熱情地準備了彩色的IKEA兒童餐具組,配上阿姨的營養美味稀飯,小朋友們排排坐,吃得可開心的哩!
  不過,後來卻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惹得奶茶弟與小琳姐姐兩姐弟大哭了好一場。主要是好款拿了奶茶弟勢力範圍裡的小車子來玩,他立馬委曲地大哭了起來,這時小琳姐立刻從歡樂的壽星角色,改扮演起「護弟心切的大姐頭」,竟拿椅墊朝好款頭上招呼了兩下,被大人制止、要求道歉,還委曲地哭說:「誰『欺負』我弟弟,我就要打誰!」「我不要喜歡大頭妹(好款)了啦~~」,呃,這是在上演艋舺或夜市人生嗎?到幼稚園上學後的小琳,確實變兇悍了,讓乾媽我大開眼界。
  不過,挨打的好款可能是神經太粗,完全沒有察覺自己挨打(因為太輕了)和周圍的狂哭聲,倒是看到氣球就樂歪了,被媽媽拉離現場也無所謂。
  後來一樣的戲碼好像又在另一個哥哥身上上演了一次,小琳被媽媽請進房間裡冷靜一下,我順便也送上早就準備好的生日禮物──美鞋一雙。

  這是在家附近的童鞋店買的,我請老闆介紹「現在小女生最喜歡的鞋款,而且要有亮晶晶的珠珠」,他就馬上挑了這雙給我,而且解說:「小女生都喜歡粉紅色,爸媽都喜歡白色」。專業果然是專業,這粉紅美鞋馬上讓小琳止住淚水,喜孜孜地穿出來展示給大家看,所以好款與乾媽我,就靠這美鞋稍稍挽回一點分數,據小琳媽說,晚上大小姐已經心情平復,還「恩准」好款下次可以再去她家玩了,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