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☆2Y7M☆終於淪陷的食玩區(圖多)

  (好款和媽媽的寶貝食玩)

  剛結婚不久,我在一次日本行中接觸到這種食玩玩具,從此一頭栽進這個1/12的世界。陸陸續續買了各種料理組、各種主題組,還有家具,甚至還買了35*45公分的房間(有興趣的可以到這個官網看看,應有盡有啊~),在家裡開放式置物櫃上建構出一個多采多姿的迷你世界。(流理台、垃圾櫃跟冰箱幾乎跟家裡一模一樣喲)

  不過懷了好款後,心力都用來準備當媽,好款出生後,我更是過著手忙腳亂、沒日沒夜的新手媽媽生活,這個食玩夢,也就慢慢淡忘了。接下來,女兒進入什麼東西都放進嘴裡的口腔期,再來是什麼東西都要拆解研究……我也就戰戰兢兢地望著保留在櫃子上的食玩,一來是擔心女兒不懂事把小東西吞下肚,而來也是害怕自己的寶貝蒐藏遭到毒手,但,擔心歸擔心,家裡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堆放了,我是捨不得將它用塑膠袋包起來堆在衣櫃上或陽台的。
  不過,該來的還是會來,當有一天,好款在媽媽的筆電附近玩耍時,意外發現了這個好玩的天地,馬上毫不猶豫地突破迷你房屋的窗門、把小桌椅一一抓出來後,媽媽的寶貝食玩也宣告淪陷。
  好款對這個迷你世界也頗感好奇,例如,明明就是椅子的樣子,為什麼不能真的坐呢?(不停地把自己的屁股對準椅面5*5公分的椅子)
  然後,當她幾乎把所有的小家具都掏出來放在餐桌上,也就是霸佔媽媽我的上網寶座時,我也宣布投降,乾脆把其中一個房間搬出來放在地上,給小姐玩個夠。
  而從小就擅長細部拆解的好款,玩媽媽的食玩屋也不囉嗦,完全照起步來,先拆掉天花板、拔掉大門,接著把家具從大到小一一拿出來、把房間清空。

  好款搬家公司任務完成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