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☆2Y4M☆怎麼跟巧虎演得不一樣~?

  (這張也是哥哥姐姐拍的哦!)
  
  長久以來扮演好款老師角色的巧虎,有一段「媽媽生病」是這麼演的:巧虎來找媽媽玩,
 虎媽:「巧虎,媽媽不舒服,你自己玩好嗎?」
 虎爸:「我來照顧巧虎,妳去休息吧!」
 擔心媽媽的巧虎,自己無聊地玩車車,靈機一動,想到:
 「我拿玩具去給媽媽,媽媽的病就會好了。」
 於是把小車車拿到病床前,虎媽好開心,病就這麼好了,頭也不痛了。

  前兩天,號稱很少生病的媽媽我,竟然跟好款爸一起中標(疑似被好款傳染感冒),晚上吃了藥,就呈現無力昏睡模式,好款爸就負責顧女兒,我去房裡躺一下。
  過了一會兒,好款摸上床,擔心地(好奇地?)把臉貼在我臉邊,這時我還有力氣幻想:「她會不會也學巧虎那一段呢?」
  結果,好款完全誤以為媽咪在賴床,於是採取早上叫起床那一套:在媽咪身上和頭上滾來滾去、用手戳媽媽的耳朵(是充當耳溫槍嗎?),用腳掌探媽咪的鼻息,再用在冷氣房待久了的冰大腿貼在媽咪額頭上(是在當冰枕嗎?)見媽咪這樣還不起床,乾脆硬拉媽咪的手,想把媽咪拉下床。我不得已只好發出微弱的呼救,請好款爸來把小姐恭迎到客廳玩耍。
  唉~是說,好款可以把每一段巧虎都學得微妙微肖,怎麼就是這一段學不會哩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