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☆2Y3M☆小洋裝上身

 (好款穿著小琳姐姐的恩典牌白底藍花短洋裝,爸媽看了心花朵朵開,不過得加個內搭褲比較安心)

  雖然常常懷疑自己生的是兒子,但媽媽我心中仍殘存一絲絲把女兒打扮成小公主的渴望,看到路人牽著穿洋裝、紮辮子(這又是另一個努力重點)的小女孩走過,我跟好款爸還是羨慕得不得了。
  所以每當拿到恩典牌洋裝,我還是會讓好款穿穿看,不過還是以中性風、運動風的短裙為宜,免得製造「笑」果呀!
  這件是Lily姨特地買給好款的中性款洋裝,不過還是高估了她的腿長,明年再來穿囉!  
  上次去晶華穿的粉紅小洋裝。

  在褓姆家一向穿得很中性的好款,前幾天被我穿上這件小藍洋裝帶去褓姆家,把褓姆跟家人逗得樂不可支,不過褓姆說雖然看不慣,不過好款這樣穿還挺適合的!
  這是親戚恩典牌,紅白格紋加公主袖似乎不是好款的tone,只在家裡穿過。

  相熟的早餐店老闆娘送的藍色小牛仔洋裝,淡雅宜人,媽媽我恨不得它有成人款,可惜穿在好款身上,又是一個暴露短腿缺點的經典代表作。
  褓姆買的長上衣,權充小洋裝穿。
  其他還有很多,得趁今年還穿得下時,讓好款試試,也讓做爸媽的過過癮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