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☆1Y5M☆我的新玩具箱(by好款)


  啊!我早就想要一個玩具箱,來裝我在榻榻米上的好多玩具。爸比媽咪總算去大賣場買了一個給我,箱子是橘色的,有藍色的把手和紅色的蓋子,大家看看有沒有很可愛啊?
  買回家以後,爸比就教我把玩具都丟進去,榻榻米真的變得好乾淨哦!可是我看來看去,覺得這樣用玩具箱不好玩,乾脆把玩具通通倒出來,我自己跳進去(別懷疑,我雖然不是長腿妹妹,但是真的可以跳進去哦!),這樣不是更好玩嗎? 那大家一定會問,我要怎麼出來咧?那就更簡單了啊!就直接往前面倒,或是哇哇叫幾聲,爸比媽咪就會自動來抱我了嘛!

  聽舅媽說,還有些小朋友用這種高高的玩具箱泡澡耶!還有還有,最近我不舉六罐寶特瓶了,換成舉這個玩具箱啦!真好玩!
  啊!我愛我的新玩具箱!

2 則留言:

奈洛閒閒 提到...

看到最後一張又笑了XD~呵呵

阿茲也喜歡躲在箱子裡面咧~自從去摳斯摳把他放在紙箱裡面之後就...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本來也是想用紙箱來收玩具,不過當紙箱遇上哥吉拉靜,往往落得被咬爛撕碎的下場。只好花錢買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