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☆1Y5M☆爸比與上輩子的情人


  (甜蜜蜜餵爸比吃蓮霧的好款)

  話說當還不知道肚子裡的好款是男是女時,我們也跟許多即將為人父母的人一樣,有過很多想像跟期待,除了當然希望寶寶健康外,也免不了自問:「男孩好?還是女孩好?」結果因為我做了羊膜穿刺,提前得知性別,當報告出爐時,最後一頁的”female”正符合了好款爸想要女孩的心願。不過,我想無論他對女兒的想像是乖巧的/撒嬌的/可愛的/甜美的,一定都跟目前橫衝直撞的哥吉拉款相去甚遠吧!
  順帶一提,媽媽我其實比較想要男孩,因為只是單純地覺得「好像比較好帶」,再說,爸比只要呵護這輩子的情人就好了,何必生個上輩子的情人來跟媽媽我爭寵呢?
  而好款雖然很黏媽媽我,但最近也愈來愈能接受爸比陪玩,爸比除了比較會哄她、比較有方法教她以外,還有很多好處:

  (可以當游泳教練)

  (可以當手機影片播放器)

  (肚子大好踩……呃)

  (肉多好咬……呃,快逃……)

  (ps.點圖放大看便會看到手背上的兩圈小齒痕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