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☆1Y2M☆第二次挑戰游泳池(by好款)

  天氣這麼熱,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有沒有去玩水啊?爸比媽咪今天下了好大的決心,才帶我到家附近的游泳池去玩。為什麼說下好大的決心呢?因為我上次在小琳姐姐外婆家的游泳池哭得好慘,爸媽都嚇到了。

  爸比媽咪先幫我買了好可愛的小泳裝,可是到了游泳池,那裡有好多人喔!我還是被嚇哭了。
  爸比媽咪先帶我認識一下環境,好款我要很小心地觀察,才敢下水。
  後來媽媽先去游泳,回來的時候,發現我已經會爬溜溜的樓梯了耶!很厲害吧!
  我還敢自己站在溜溜台上耶!
  可是下溜溜就要爸比媽咪幫忙了。
  後來姑姑全家也來了,可是我的睡覺時間到了,只好跟大家說拜拜。
  今天我發現喔,原來去游泳池也沒有那麼可怕嘛!爸比媽咪還趕快去幫我買了一個可愛的游泳圈,下次要再去喔!

2 則留言:

Chi's Fairy Tales 提到...

小琳姐姐和奶茶弟弟也開始他們的暑假泳池之旅了…看來奶茶弟還頗遊刃有餘喔!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一定可愛極啦!拍張照片來看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