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☆9M3W☆補記──母奶功成身退囉!


(圖說:正在裝可愛的好款,最新的外號是「黃好筍」,因為每次爸比的朋友看到她,常會毒舌地說:「沒想到歹竹也會出好筍呀……」)

  在好款剛滿九個月大、也就是放年假的前幾天,我悄悄地將親密陪伴了我大半年的擠乳器收了起來,少了一堆零件的消毒鍋頓時顯得有點空,非假日時,一天要消毒的就只剩下晚上喝奶那次的奶瓶了。
  一來是最近的產量已急速降為一天30c.c.以下,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產量少的關係,好款也在不知不覺中將只是止嘴乾性質的夜奶給戒了,我也就順其自然地自動斷奶,另外,冬天擠奶也實在是好冷呀!
  在收起擠乳器後不久,我竟然得了久違的感冒,這下子就可以不用顧忌地吃藥了。
  不再當女兒的食物來源(之一),說不惆悵是騙人的,不過這種心情也只有維持幾天就是了……接著馬上陸續回味被我禁口了好久的各種食物──咖啡濃茶奶茶生魚片藥燉排骨外加麻辣鍋薑母鴨,我來啦!哇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