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☆7M3W☆mamamama!

  晚上,母女倆待在臥室床上,我手裡忙著折疊晾乾的衣物,好款則是忙著滾過來滾過去,突然間,她抬起頭看著我,響亮地叫了一串「mamamama!」。哦!一股感動的暖流溫暖了為娘我的心頭,雖然說已經在許多網友媽媽的文章裡預習過好多次嬰兒的成長歷程,但第一次親眼觀察自己的寶寶做出這些翻身、發聲等動作,那種驚喜和感動還是無法言喻的。好款爸別急,很快你就會聽見papapapa!啦!
  話說回來,好款的「照起工」外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,完全照起工來,進度不超前也不落後,連「七坐」也只差臨門一坐了,雖然離褓母說的自己從趴著變成坐起來還有點距離,不過只要我們幫她喬好位置,她也可以獨自坐一會兒了,有圖為證:


  不過我還是在她背後放好椅墊,比較放心。還有,只要給她心愛的遙控器,就很願意配合、安靜幾秒鐘讓我照幾張相啦!

3 則留言:

奈洛閒閒 提到...

哇~恭喜恭喜阿~呵呵!要是我ㄧ定會飆淚..XD~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阿茲弟也快啦!準備好飆淚吧!呵呵!

Chi's Fairy Tales 提到...

蔡阿琳也是七個月會媽媽媽媽媽媽媽捏
看來大頭靜將來也是愛講話一族…
也許可以和阿琳姐姐講個沒停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