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☆7M2W☆小琳姐姐的慶生趴替(by好款靜)


  上星期天是小琳姐姐的兩歲生日,我跟爸媽當然要來幫她慶生囉!
  可愛的小琳姐姐穿著紅色上衣,夾著小髮夾(這最讓好款我羨慕了)。她最疼我了,還把最愛的小兔子跟其他玩具都拿來給我玩。可是為什麼當好款我努力向她爬過去時,她又害羞地躲到旁邊去咧?沒關係,很快就要多一個弟弟可以一起玩了,我超期待的啦!
  不過我娘的照相技術實在有待加強,平常連我都拍得不夠上相,更不要說同時拍兩個小美女了,不是模糊就是沒有同時看鏡頭,娘妳要認真一點咩~~

1 則留言:

Chi's Fairy Tales 提到...

蔡琳對大頭靜真的很喜歡呢…
隔天早晨醒來的第一句話 還是 大頭妹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