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☆4Y6M☆兩天兩夜台中行(中)


  好款爸晚上到飯店會合後,一家三口就待在房間看金鐘獎頒獎典禮,一夜好眠。隔天起床,才發現我們的房間不但有陽台,還是面對中港路、視野不錯,這個陽台也就成了好款爸抽菸的最佳隔離室。
 
  早餐過後,我們就充分利用飯店設備──游泳池和兒童遊戲室(話說現在旅行訂飯店,一定先關心有沒有好款可以玩的設施啊),一早的游泳池很清淨,沒什麼人,但可惜不是我們習慣的溫水池,我只好躲在一旁躺椅曬太陽,請好款爸陪小姐泡冷水。
  到了中餐時間,我們走到飯店附近的巷子裡,就走進第一家帕帕米雅義大利餐廳,用料新鮮實在,但最吸引我們注意的,是每個桌子上都擺了一個布丁玻璃瓶,裡面裝了幾支蠟筆,正好讓好款塗鴉。


  (現在小姐的畫很具象,已不再是大人都看不懂的鬼畫符啦)

  飯後媽媽我利用空檔,終於滿足試做飯店SPA的願望,到樓下附屬的SPA美學館體驗了一小時,還爽快地刷房帳,感謝好款爸~~(抱大腿)
  接著租了車,直奔沙鹿去找媽媽我的老同事,整整兩年前的台中之旅,我們也來訪過,那時老大(右邊的小妹妹)才剛出生,現在又多了個弟弟啦!
  (三小的畫面很可愛,再下次來就可以玩在一起囉)

  離開沙鹿,我們決定略過名氣太響亮的逢甲夜市,到較不常聽聞的流動夜市,也就是旱溪夜市嘗嘗鮮,我在路上緊急查詢網友介紹美食,結果先查到的是「魷味小卷」和「豆乳雞」。
  話說年紀漸長和有了小孩以後,真的已經想不起來上次在夜市隨意亂逛、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的感覺是什麼了呀!可能是不再有那種從容悠閒,當然戰鬥力也大幅降低啦!

  一進夜市,小姐就被各式各樣的遊戲器材吸引,最後情定這種繞圈式的巧虎小火車。上車就贈送一支氣球,不限時間,一次50元。媽媽我見機不可失,當然請好款爸坐鎮,自己衝去找上述美味,還好一下子就找到啦!真的蠻好吃的,尤其是豆乳雞翅,風味很獨特,又不油膩,現在想起來才發現忘了拍,只記得拍招牌,而且,還真想再來三支啊。


   後來又吃了夜市必吃的鐵板牛排和臭豆腐,才拍著肚皮結束今晚的夜市之旅。
  另外,為什麼我覺得這裡很像「雞排英雄」的場景呢?難道是流動夜市都長得很相像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