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☆4Y3M☆最近用的育兒傢私


   (腳上這雙是前不久在夜市買的草莓雨鞋,但Lilly姨提醒說鞋底會滑,走路要小心一點)

【游泳時的好幫手──充氣背心】


  原本好款自一歲左右,游泳必不可缺的是粉紅色游泳圈。

  (來回顧一下當時白嫩的模樣)

  但今年開始,突然嫌游泳圈累贅,想要學大人自己游、或是扶著浮板游。於是好款爸靈機一動,拿出去年被好款嫌棄的充氣背心來,當時可能是尺寸不合,沒想到這次穿剛剛好,好款穿上它,自己就可以在高125公分的水道來回邊追球邊游個幾趟,玩累了還可以用仰式飄浮,不只媽媽我看了嘖嘖稱奇,連其他泳客也是驚嘆不已,更有很多父母看了也對自己同年紀的小孩說:「你看,你要不要學那個姊姊也穿背心?」
  而且這個在大賣場買的背心還不到50元,充氣一次就可以撐很久,堪稱今年cp值最高的育兒傢私啦!

【這時用似乎嫌太早──湯瑪士左手版學習筷】
  因為好款早就對學大人用筷子吃飯躍躍欲試,跟爸媽一起用餐時,總是上演搶筷戲碼,所以我搜尋了一下,發現這個牌子似乎在網友媽媽界中評價還不錯,也正好發現它有出左手版,便買來給好款試用看看。



  它的設計就是讓小孩套入手指,抓住筷子使用,其實就訓練部分肌力或動作而言,似乎沒有什麼幫助,只是讓小孩看起來拿得有模有樣而已(讓我想起小時候也用過的握筆訓練器)。更重要的是,好款用得開心,我們吃完飯卻要收拾掉落一地的菜,懶惰如我跟好款爸,自然就默默地將它打入冷宮。並安慰自己說:反正小孩總有一天就學會拿筷子了啦!
  
【推薦給夢幻小女生──黏貼式紙娃娃】

  這是好款自己在小七發現的,自小也喜歡紙娃娃的媽媽我完全沒有抵抗力,就買下來了。簡單說就是紙娃娃的黏貼版,可重覆黏貼,把上衣、裙子、襪子、鞋子和飾品等層層黏貼在小娃娃上,也可撕下再換裝。
  光是這個,就可以讓本來就喜歡貼貼紙的好款撕撕貼貼地玩上很久,而且價格非常親民,大力推薦給夢幻小女生啊!(是說,我們終於也漸漸有像小女生的嗜好了,爸媽不禁流下感動之淚呀~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