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☆4Y4M☆升中班囉!


  (放學時,第一次看到書包被擺在中班區,耶~~)

   還記得去年九月初戰戰兢兢地送好款上學去,渡過最初的適應期,還帶去做早療評估,順利過了上學期後,下學期就像咻一聲一樣,快樂又短暫地過完了。
  在六月的畢業典禮表演上,我們才驚覺:對哦!好款要升中班了耶!
  (好款:「人家我也有學弟妹了耶~~」)

  在爸媽的眼中,這一年來好款有什麼變化呢?
  首先,當然是說話能力大增,從只會說單句,變成會講故事、也會跟爸媽頂嘴,但也變得更講道理、更好教了,不但為生活帶來很多樂趣,也讓爸媽教導的難度降低許多。

  比較坐得住了,雖然外出時還是會隨意逛大街,但跟爸媽距離越來越短,通常都會待在爸媽的視線範圍內。不但可以坐一個多小時公車,最讓媽媽我驚奇的是,竟然也可以好好花一個多小時做完黏土作品了。記得第一次跟小琳姐姐一起做時,媽媽我根本不敢相信好款小姐有一天可以這樣,到現在也完成了許多作品了呢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做起食物來是特別有FU呀)



  (回顧一下兩歲多時的黏土初體驗)

  懂得適應團體,交朋友的技巧也越來越好了。在好款剛上學時,我其實很擔心粗魯的她會習慣性地推擠同學,或是不懂得跟大家相處,沒想到據我了解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生,不但表現出個性溫和的一面(真沒想到我會把這個形容詞用在她身上,噗),懂得和同學分享好吃好玩的,也漸漸交到自己的好朋友,有了女生的小圈圈,看在爸媽眼裡,其實是很可愛的,也很欣慰的啊。


  小姐的成長,看在爸媽眼裡有說不出的感動,在新的學年,也要開心地學習喲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