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☆4Y2M☆高雄行補記(下)


  (在玩具店試戴心愛的小灰灰頭套,拍完照又很乖地放回去)

  第二天一早起來,心情很好的小姐讓爸比綁了個沖天炮,一家人開心地享用早餐,桌旁是寬闊的海景,吃起飯來心曠神怡,更令媽媽我高興的是,小姐竟然一改從小以來在餐廳亂跑給爸媽追的習性,乖乖地等爸媽離位取菜,這可是四年多來第一次看見的景象!媽媽我除了很想捏自己以證明不是在做夢外,也很想抓住好款爸的肩膀搖一搖:「我們是要出運了,你說是不是是不是啊?」

  飯後回到房間,眼看陰雨仍持續不斷,我們只好先擱置原本一早要去義大世界的計畫,先由爸爸帶小姐去飯店免費提供的溫水游泳池。
  (換好泳衣等待出門時,還是要玩iPad

  媽媽我原本是想奢華一下,計畫預約飯店的SPA,可惜因排滿而未能得逞。
  等父女倆游泳回來,我們便check out,出發前往義大。

  (小姐發現媽媽舉起手機拍照,便故意搗蛋)

  路程不長,大約二十分鐘便到了,可惜惱人的雨還在下,我們也只能在購物中心逛了逛,到美食街用餐,恰好遇上爆滿人潮,找位子跟等餐都花了很多時間。

  (在兒童遊樂區玩得樂不思蜀,但爸媽很小氣地不肯投錢給她玩)

  在好款爸好友來會合前,我們便先讓好款到二樓的愛樂園玩,這也是她第一次到這樣的設施,比台北看過的都大很多,我們原本以為小姐會在氣球區或自動轉盤等區域玩瘋了,沒想到她花了很多時間在玩沒看過的大積木。
  後來可愛的潔西姐妹也來會合了,可惜三個小女孩沒有什麼交集,就這樣,小孩在裡面玩得開心,爸媽們也各自聊得開心、吃甜湯、逛大街。玩了一個多小時後,我們也就先打道回府,直接開往高鐵站準備回台北。

  在開往高鐵站的途中還發生一件有趣的小事:好款爸說想順道去買在地好友介紹的碳烤三明治(網友介紹見這裡),好款也跟著說「我要吃三明『子』」,不過她因早上游泳、下午大運動,也累壞了,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,等到車子開到店門口,不前不後就是那一秒,這位小姐突然眼睛一亮醒過來,又說:「我要吃三明『子』!」讓爸媽佩服得五體投地,只能說她那敏銳的美食雷達是天生的啊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