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☆3Y10M☆喜宴相見歡


  連假第三天,我們跟著好款爸到喜來登飯店吃業界朋友的喜酒,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吃喜酒,原本就知道會遇見好久不見的大哥一家人,完全沒想到還有久違的石叔一家和Jero叔,真是讓人開心呀!
  大哥和好款,一見面就互相展示自己手上的新鮮貨。

  大哥:「這是我的摩托車。」
  好款:「我媽媽買給我的朵拉畫圖本哦。」

  在等待新郎新娘進場前的時段,多虧有大哥坐旁邊,再加上媽媽拿出蠟筆來,兩小也就開心地畫了一陣子,小缺點是左撇子的好款坐哥哥右手邊,兩個人的手老是你撞我我勾你,相當之不順。
  後來大哥換去對面的叔叔旁,好款就一整個坐不住了,由爸爸帶出去蹓蹓,還上演小小的亂跑失蹤記,好款爸急call媽媽我出去協尋,發現小姐竟然膽大到自己從B1上到一樓,還歡歡鬧鬧要回家,最後是用小熊餅乾+保證吃飽去姑姑家才把小姐哄回座位。
  據大哥媽表示,以前大哥在餐廳也會坐不住,但到某個時候就突然可以乖乖坐著了(我馬上問:「幾歲?」)真希望我們可以放心用餐的時間快快到來啊~~
  好佳在,這時另一位小哥哥慷慨地提供了超人戰士(或是機械人?)玩具,好款跟哥哥又玩在一起了。兩旁的叔叔們也都是為人父,非常體諒皮小孩也非常貼心地隨時遞果汁照顧,太感謝了。
  接著小哥哥也加入陣容,看這畫面多融洽。
  太融洽的結果,就是宴畢告別時,好款又想跟人家回家了,媽媽我苦口婆心地又搬出「等一下去買蛋糕」「買完蛋糕去姑姑家」等理由,才哄得小姐願意放開哥哥的手。(謎之聲:不是才說已經變成文明人了嗎?……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