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☆3Y2M☆連巧虎都開始入園準備了

  (琳姐姐的恩典牌小洋裝和小鞋,穿起來青春洋溢)

  從兩歲多起,好款就有很明顯的好客、熱情特徵,喜歡家裡或褓姆家有訪客、甚至路人的小哥哥小姊姊、或是電梯裡不認識的叔叔阿姨,都可以獲得她熱情的招呼,一點都沒有怕生問題,甚至是最後訪客要回去時演出十八相送戲碼也是有的,最近演出的則有琳姊姊奶茶弟弟一家來玩、還有昨晚的Sydney阿姨來家裡,還有今晚褓姆家之前的小姊妹來玩,沒有一次不是見面時玩得很嗨、道別時哭著不讓人家回家的。
  所以本來因為這個緣故,我想好款也早就到了找玩伴的年紀,既然我們沒有計畫要給她添弟妹,那就準備讓她上幼稚園吧!偏偏這位小姐講話還不到能順利溝通的程度,個性又粗魯莽撞,在褓姆家也常有推倒小弟弟的情況發生,就這樣讓她上學,我實在擔心自己一天到晚會接到老師的電話。
  再加上,考慮到上學後還是要自己接回家、煮晚飯、洗澡,會比現在在褓姆家吃飽洗好澡累得多,想到都累了,還是決定延到明年二月再說吧。
  只不過聽到六月號巧虎的主題已經開始是「入園準備」,就又把上述心路歷程又再想了一遍。連原本主張「為什麼要那麼早上學?在褓姆家不是被照顧得很好嗎?」的好款爸,也開始動搖,覺得「就讓她去幼稚園找伴好了」其實日子也就在這樣左思右想中過去,離明年的入學日還有半年,真的是一晃眼就過了吧我想。
  Btw,關於挑選幼稚園,番紅花的這篇<我追尋那,簡樸的幼稚園>,極具參考價值,比起來,我的挑選標準(交通方便、飲食衛生、活動空間大)實在是很低啊。
  (正在吃最愛的恩歪貝果草莓吐司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