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☆2Y8M☆天冷了,重裝備登場

  (重裝備之一,COSTCO買的外套,便宜又保暖)

  記得剛當媽的那一年冬天,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給小寶寶穿衣服才不會凍到她,只好把所有恩典衣及聽婦嬰用品店店員建議而買的衛生衣,都一股腦地抱到褓姆家去,請她指點如何從裡穿到外、從頭穿到腳。
  這兩年就比較上手了,簡單說就是天氣變涼時,慢慢從一件薄的變兩件,再變成一件薄的加一件厚的(或是羊毛材質的)...等到加到三件厚的再加一件外套,就是寒流來襲的重裝備規格啦!
  (重裝備之二)

  而每年換季時,整理這許多小衣服,就是令人倍感溫馨幸福的時刻(大概也是我這輩子目前洗衣服洗得最甘願的時光吧),小女生的童裝款式繁多,讓人目不暇給。而更令人嘖嘖稱奇的是,褓姆總是能從我拿去的那些不成套的恩典牌衣褲中,挑出顏色可搭成套的,讓好款穿得有型有款,可說是相當用心。(能不能也來我家幫我搭配一下衣服呢...?)
  (一身桃紅配粉紫色外套的重裝備之三)

  另外這兩年,給好款及周遭好友打些毛線小物,也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讓自己開心的習慣,特別是小孩子穿的小衣服,打起來快又有成就感。今年到目前的成品有:給奶茶弟跟元寶弟打了背心,還有大人用的領圍巾。在下一個靈感來臨之前,就暫時處於休針狀態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