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☆2Y7M☆聖誕節氣息


  悠閒的週末,我們又很沒創意地來到百貨公司解決午餐+蹓小孩+買書。歲末時分,這裡也早就充滿濃濃的聖誕節氣息。
  一開始就被這棵大聖誕樹吸引了目光,走近一看,樹中還有棵銀色聖誕樹和馬車,路人紛紛拍起照來。
  小姐也不免俗地被我們抱上座位照張相,表情還真是神氣活現哪!
  另外一個路人排起隊的裝飾還有這個(球體裡的方型入口就是給路人進去拍照的),但我跟好款爸兩個懶人豈肯去排,就抱著好款在裝置背後照張相算數。而且小姐其實百般不願配合,心兒早已飛向剛剛在路上拿到的氣球啦!

  拍了照、吃飽飯,到附近地下街的書店逛逛,這時發生了一個小小驚魂記:好款開心地在每個書櫃間繞來繞去,我則是慢慢地跟著後頭,突然一個轉彎就不見蹤影,我找了一會兒看不到,心裡開始急了,正好遇上好款爸,叫他趕快幫忙找,我又奔到另一區找了一圈,再回頭時,看見父女倆沒事一般地朝我走來,原來大小姐可能累了,直接趴倒在書櫃旁的地上,我沒看見她,卻往反方向去找了,難怪找不到,也嚇出一身冷汗,顧小孩真的不能掉以輕心呀~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