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☆2Y2M☆晶華一泊一食(下)(by好款靜)


  在大大的床上睡醒以後,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去吃樓下的巴費,就是有很多很多吃的東西,吃到飽的意思哦!有各種好吃的麵包、火腿、稀飯和優格,可是我還是只吃我最喜歡的飯飯和柳丁汁,連甜甜的煎蛋捲也沒有吃。
  這裡的服務生姐姐真的很棒哦!一看到我就馬上擺好嬰兒椅,幫我抱上去,然後又趕快拿餐具給我,我不想乖乖坐在位子上的時候,就趕快拿白紙給我畫畫,真的人好好哦!
  而且,我們還在這裡遇到Kathy姨,真的好巧哦!
  吃飽飯回到房間休息了一下,本來還要再去游泳,可是媽媽說太太陽太大大了不想去,一直賴在床上,爸比只好說要再去昨晚的兒童遊樂區玩,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啦~
  到了五樓的兒童遊樂區,發現有小朋友在吃他爸爸用綿花糖機做的綿花糖,我本來以為那個只是玩具,結果真的可以做綿花糖耶!
  結果又在這邊遇到Kathy姨、Ivy姨和另外一個妹妹和妹妹的爸爸,我又玩玩積木、在溜滑梯上下了十幾遍,真好玩,下次再來哦!

  (卻克奧以後,我們又去波麗路吃飯囉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