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☆2Y2M☆晶華一泊一食(上)(by好款靜)


  各位叔叔阿姨好,又輪到我好款來報告一下上星期六我們家去住晶華,因為爸比媽咪結婚滿四週年啦,而且爸比沒有住過晶華,我跟媽咪只好(勉強)陪爸比去住看看囉!
  大家也知道,好款我已經兩歲又兩個月,是大小孩了,所以出門幫媽咪拿行李是當然要的,這個藍色包包裡面裝了我的小泳裝,還有晚上陪我睡覺覺的巧虎哦!
  爸比開車載我們到了飯店,到大廳一看,好多人哦!我跟媽咪在等爸比卻克應,媽媽在亂拍我。
  然後到了房間,床好大好舒服哦!
  還有這個衣櫃也好好玩~~
  我們參觀完房間以後,就馬上去頂樓的游泳池游泳,雖然天氣很熱,不過已經快要晚上了,而且太陽把水曬得溫溫的,很舒服。好款我已經很久沒游泳了,但泡10分鐘以後就都想起來了。我還第一次穿小琳姐姐給我的泳衣哦!可惜媽咪忙著抱我(跟游泳圈),就沒有空拍照了。
  游完泳,我們去飯店旁邊的港式飲茶吃飯,我好餓哦!一下子就把兩碗炒飯吃光光啦!
  回飯店以後,我們去五樓的兒童遊樂區,這邊好多玩具聽說都是童心園的,有積木、立體拼圖、溜滑梯和很多不知道叫什麼的玩具,很好玩哦!


  回到房間,我還要對著書桌假裝我是董事長,在那邊簽支票,這桌子怎麼那麼高啊?

  到了上床時間,我在大床滾了幾下就很想睡了,爸比好像還要看世界盃足球賽,可是我太累就睡著了,沒有陪他看。後來聽爸比說,飯店大廳大客滿,好多人都去那邊的大螢幕看球耶!

1 則留言:

Willie Chen 提到...

你們家妹妹果然都是你免費的 model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