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☆1Y8M☆特技表演(by好款靜)

  大家好,今天讓我好款來表演最近很愛玩的「從衣服變出嘴嘴」的特技,媽咪好不容易才拍到我在表演的影片,不然可不是那麼隨便可以看到的哦!
  我先把嘴嘴從領子塞到衣服裡面,然後再滾滾滾從衣服下面變出來,可是媽媽幫人家穿太多衣服了,害我一下子不知道滾到哪件衣服裡了,滾出來以後,當然要馬上吃進嘴裡,我可以這樣玩很久哦!而且最近還自己變花樣,把媽咪的手機、相機和CD盒都想塞到衣服裡哦~~


  順便再介紹一下最新吃嘴嘴的方法,就是把手指塞進嘴嘴裡,一邊吃嘴嘴一邊吃手手,有時還不小心拔不出來,褓姆媽媽說我是「出頭很多」的小孩,媽咪,什麼是「出頭很多」啊?(謎之聲:就是有很多鬼把戲的意思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