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☆1Y7M☆又來踏青(上)

 (總覺得孩子又長大了點啊)

  每當陽光普照的天氣,媽媽我除了產生洗衣服、曬衣服的衝動,另一個衝動就是出門蹓小孩啦!是的,週日我們又來到國父紀念館踏青,有許多人在運動、練舞,也有很多來蹓蹓的親子組,好不熱鬧。
  前一天晚上我還帶好款到家附近的公園玩溜滑梯,但一時失察讓她穿淺粉紅色家居服,結果剛下過毛毛雨的溜滑梯被好款「擦」得很乾淨,害我回家洗衣服洗到手快斷掉,這一天我記取教訓,於是好款了就有這樣的牛仔LOOK。
  若說這兩人是父「子」,大概不會有人懷疑吧?

  好款高興得跳跳跳,非常興奮。

  「媽咪牽牽!」

  後來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,一隻本來被主人拉住的白色狐狸狗突然掙脫、衝向好款,但在她面前30公分就打住、並奔回主人身邊了,好款則是嚇了一跳,閃了一下跌坐在地(但沒有哭哦),而分別距離好款好幾公尺的我和好款爸則是根本來不及反應。回家後我跟好款爸說,要是那隻狗真的咬到女兒,我一定會去咬牠一口,然後賞主人一記飛踢。結果好款爸說:「妳才不會去咬那隻狗……妳會去咬那個主人。」

2 則留言:

奈洛閒閒 提到...

看照片就覺得好款很皮~活力四射不輸小男生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是啊...最近的新"特技"是橫著學兔子跳、飛踢和從沙發上一躍而下...囧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