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☆1Y3M☆小亂叔叔阿姨新家(by好款)

  (好款:這個下面也是放東西的地方哦~)

  昨天晚上爸比媽咪帶我去板橋亂、啊不是、是去「參觀」Kuloo叔叔、Jing阿姨的新家,這是我第一次去新家玩,超興奮的啦!
  叔叔阿姨家整理得好乾淨,還做了好多收納櫃,把兩台小摺、叔叔的「傢私」工具、阿姨的化妝台全都藏在櫃子裡,好神奇哦!可是這樣一來,好款我就沒有東西可以ㄗㄧㄢ,只好玩玩露出來的音響洞、在運動的台子上爬上爬下過過乾癮。

  Kuloo叔一直站在我旁邊,怕我撞到櫃子的尖角,或是亂拿滅火器,好心的Jing姨一直說要拿娃娃給我玩,可是媽咪說不行,因為我會把娃娃咬得都是口水。爸比還大方的把他的皮夾給我玩,他才可以跟大家好好聊天。

  到了我睡覺的時間,先跟叔叔阿姨說拜拜,回到我們亂亂又阿雜的家,好款我還沒有ㄗㄧㄢ夠,所以又玩到十一點才滿意的上床睡覺啦!
  叔叔,下次開放一個抽屜給我玩嘛!我保證會很乖的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