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省錢作戰──幫幫與大王也退居配角啦


(圖說:好款最近比較會玩這種音樂滾筒了,可惜這張還是拍得很模糊)

  從懷孕開始,就常聽早已當上爸媽的好友們異口同聲地推薦幫幫最好,因此懶惰又愛裝大氣的我們,就不猶豫地一直選用幫幫,到現在用到M號,透氣效果確實也不錯,特別是夜間一包就搞定,從未滲漏過,早上起來換掉那沉甸甸的一包時,真的覺得一天當中最值得的就是這一片了。
  我們一般是在好市多或超市購買日本製的幫幫,M號約一片七元多,我也會變心穿插使用很有名的日本大王,吸濕效果和價格都跟幫幫差不多,也一樣有尿濕顯示,而且膠帶部分不像幫幫那樣會黏到皮膚,背部的腰部處有抓皺,好款之前偶爾會有大量糊便便,正好靠這抓皺的部分擋個正著。
  不過自從好款開始吃稀飯後,便便不再糊糊的一大片,越來越像大人的樣子了,只是依舊便得多(因為食量大咩),有時最多白天就會製造三次黃金,光洗屁屁就讓媽媽我洗到手軟,而且極傷尿布,此時透氣也不再是重點,省錢才是王道啊!於是我開始嘗試金貝貝等台產品牌,價格將近一半,一兩個小時就換一次尿布時,才比較不會那麼心痛。不過晚上還是用幫幫與大王,比較能保心安。
  順帶一提,只在坐月子期間穿了兩個星期束腹的媽媽我,總算恢復了產前身材,緩慢歸緩慢,懷孕前的衣服倒是都可以穿得下了,而睽違一年多的老友小紅也來報到,早起看到床單時,我還傻傻地問老公:「你痔瘡發作嗎?」害無辜的老公一臉茫然…。還有就是原本在孕期變得不怕冷的體質,現在也一起恢復原狀了。每當在寒風中發抖時,我還真是有點小懷念那腹中有小火爐的大肚婆日子哪!

(下圖:大王與幫幫,同號的版型大小都差不多,褲頭也都有可愛的圖案)

3 則留言:

Chi's Fairy Tales 提到...

學伴,記得分享一下金貝貝或噓噓樂的試用心得嘿…

萬一差別不大… 那 我們蔡小寶也來響應省錢大作戰。

奈洛閒閒 提到...

哈 我最近也想寫篇尿布心得文,大家來分享一下心得:D

現在阿茲最常用的是康乃馨(跟他媽用同個牌子)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啊 我自己也是康乃馨愛用者
其實我還想買噓噓樂來試
但看到那個類似豹紋的圖案就買不下手,太醜了...
期待妳的心得,還有,阿茲弟越來越大隻,肥軟款現在應該已經被他追過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