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☆8M2W☆黏TT

  最近,如果好款爸不在家幫忙,通常很難拍出什麼好看的照片,都是模糊的晃動影像,因為好款總是動來動去的,對榻榻米上的各式玩具只能維持最多五分鐘的興趣,就要黏到人身上來了,像這樣:
           (爹你不抱我嗎?)
  不過大多數還是黏在媽媽身上,還兼搶遙控器、眼鏡、零食或相機。
             (我黏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我搶)
  回想起好款會翻身之前,有相當嚴重的分離焦慮,只要旁邊有人(通常是媽媽)在,她還可以安靜地玩健力架、奶嘴或玩具,當她發現大人走開,就會瞬間飆十六度高音尖叫狂哭。
  不過現在她的活動力大增,黏TT的表現又略有不同,飆十六度高音很久沒出現了,取而代之的是不停地往人身上鑽,當她發現大人走開(通常還是媽媽,特別是偷溜去洗澡時),就會哀切地哭到黏TT目標重新出現為止,也出現了在別人手上時轉身要媽媽抱抱的動作,第一次看到她做這動作時,為娘的我既是欣慰又是感嘆,因為就是這樣,我的媽媽手才始終未見起色,還變本加厲地愈來愈酸痛啊!

Ps.好款開始把稱謂跟人連起來囉!現在問她「爺爺在哪裡?」等問題,已經會成功用眼神指認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