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☆5M1W☆鏘鏘~小綠綠登場(by好款靜)


 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,你們也知道,好款我除了小天使的臉孔、狂哭時可以飆上高十六度的高音外,其他也沒有什麼好炫耀的,所以爸媽買了台代步車給我,就成了好款我沒事拿來聊聊的話題了。
  事情是這樣的,自從爸媽第一次帶我去三越逛街、借了台Combi車給我坐後,就狂愛上它的推感,每次經過三越,就算只有十分鐘,都要借來過過癮。有時明明可以去大賣場買的東西,為了推車也硬要去三越A4買,你們真應該看看我爸媽推著我逛街的那副興奮又陶醉的表情啊~
  有一次推著推著,媽咪就說了:「如果樓上有在賣一模一樣的款式,就給好款買一台。」最疼我的爸比二話不說,直奔兒童那一層樓,還真的看到了這台相似度百分之九十的Disney款小綠綠,還有出清特惠價,當然就給它敗下去囉!
  說實在的,小嬰兒的生活真是很無聊,每天不是吃就是睡,所以好款我本來想要有台拉風一點的三輪跑車款,或是走日本皇家氣質路線也很讚,不過看爸媽那麼開心,我也就配合一下囉!
  看!一坐進Combi車,我的瞌睡蟲就來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