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☆2Y9M☆喝喜酒之汽球汽球我愛你

  (難得一身紅洋裝的好款,腳上的黑色小皮鞋,是姑姑、姑丈的愛心哦!)

  星期天是媽媽我期待已久的同事喜宴,除了為同事喜事開心外,不知為何,當了媽以後,原本個性低調害羞的我,就越來越喜歡親友聯誼的熱鬧場合。只可惜好款爸有公事離不開身,我只好備妥小姐的餐具、玩具等用品,獨自帶好款喝喜酒去。
  先來介紹這一身紅滋滋的行頭,小紅色洋裝照例是恩典牌,這麼淑女的正式洋裝,老實說,要不是喝喜酒,我還真想不到會有什麼機會穿在個性粗魯又好動的女兒身上。熟知好款個性的褓姆及親友,看到她這身裝扮,應該都會噗嗤一聲笑出來吧!
  順利到了宴會會場,時間還早,不過已經有一半準時的同事們到了,帶好款跟阿姨們打招呼,阿姨們都親切地聊天陪玩,但小姐的心一下子就被每桌的心型汽球牢牢吸引住,再加上宴客場地後面有一大片可以跑跳的空地,真是一整個大開心。(要把跑跳中的小孩照清楚,還得避開那兩個大汽球,不是件簡單的事)
  後來換了一桌坐,又獲得另外兩顆汽球。整個用餐過程,好款就這樣緊緊握住那四顆汽球的線,無論如何都不肯放手,還用不太慣用的右手以秒殺的速度從第一道菜吃到甜點,絲毫無損戰鬥力。只是辛苦了坐她左邊的阿姨,不時要被汽球打到或遮住視線啊~
  散會後,我們轉移陣地到住附近的外婆家。一踏進外婆家門,老媽子我就瞬間變身為老公主,而好款就變身成孔金鑲鑽的金孫女,一起享受外婆的照顧,繼續吃吃喝喝(沒錯,還能再吃第二輪)後,就上床睡午覺,而這過程,小姐還是沒放開那四顆汽球。寶貝汽球就這樣跟著我們上床睡覺、睡醒了陪小姐吃晚餐,晚上又抱著回家來啦!
  只能說,汽球的魔力太驚人,大概沒有小孩不愛它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