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☆1Y2W☆像男生=招弟臉?


  自從好款三個多月大剃過一次光頭以來,到現在都沒有再動工過,頭髮的生長速度一直很慢很慢,到現在正面還是看得見頭皮,後面則比較長,左看右看也不像頭毛旺盛到不行的爸媽,不過據說小時候頭毛稀疏是像爸比。
  總之,再加上大頭大臉及頑皮的表情,每次帶她出門,十個路人有八個不是說「弟弟齁~?」就是「好帥的小帥哥」,我們都已經懶得糾正了,剩下的第九個通常是搞不清楚狀況就不隨便講話的,而第十個就真的很會察言觀色(包括小孩衣服的顏「色」和爸媽的臉「色」)了。
  而我也是有了好款才知道,包括褓姆在內的老一輩,看到像好款這樣長得像男生的小女生,都會一個勁兒地說:「這樣會招弟啦!不騙妳!」我想這八成是古早安慰父母再接再勵的說法,雖然目前沒有給好款添弟妹的打算,不過還是覺得這種說法挺有趣的。

  (好款:人家明明是女生!)

  上星期六媽媽我一時興起,挑戰獨自一人帶好款逛百貨公司,還讓好款穿上琳姐姐紅底白花的小碎花外套和桃紅色系的衣褲、襪子,這樣很有小女生樣子了吧!當我一手推推車、一手抱好款(沒辦法,大小姐不愛某廣場的推車,只愛另一百貨的combi座車)坐電梯,到了我要去的樓層,請其他乘客讓一下時,這時一位爸爸對他的小兒子說:「來,我們先讓『弟弟』出去哦~」
  厚~當場實在是很想青那位爸爸一眼,我們除了頭毛稀疏一點,可是有白皙的皮膚和水汪汪的大眼睛耶!最重要的是還穿了一身紅,到底哪裡看起來像男生啊~~

  (在百貨公司來張母女合影)


  (好款不安份地在推車上東張西望)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靜靜馬麻還是快點努力幫靜靜生個弟弟一起玩吧!既然大家都這麼傳說了...

奈洛閒閒 提到...

前幾天跟朋友聊天,朋友問我說你兩個小孩大概要差幾歲,我說兩歲吧,這樣可以玩在一起

朋友說:那現在不就要開始準備懷孕了..

所以假如有計畫要生下一胎..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這篇的重點是在”男生臉”,不是”招弟”...我現在真的沒有打算生一隻款弟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