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☆1Y1M☆最近買的小玩意兒


  最近我趁攜門號換電信公司之便,終於把用了好幾年的陽春手機換掉,上圖是帶好款去打預防針時,用新手機的圖案模式亂拍……噗哧,惡整小孩原來也可以讓累得半死的父母稍稍獲得一點舒緩的心情啊!
  這年頭當父母,應該比我們爸媽那個年代多了一些便利與樂趣,除了尿布不說,光是各式各樣的哺乳器具、玩具、嬰兒食品、沐浴用品等,有不同的用途、花色和適用年齡,就教人看了眼花撩亂,不知從何選起,但也讓新手媽媽我多了另類購物的樂趣就是了。

*幼兒剪髮打薄器  目前實用指數:☆☆☆

  話說在結婚前,我想像中的幸福家庭藍圖就少不了為家人編織毛衣、剪髮等(跟省錢沒有多大關係,純粹是為了滿足個人賢慧的自我幻想……),自從好款爸的頂上頭毛被我摧殘過一次後,從此就再也不肯就範。無奈我只好把腦筋動到女兒身上,偏偏好款的頭毛又長得出奇地慢,我也只好把原本相中的那套貴貴的幼兒剪髮組先留在婦嬰用品店,沒想到有天突然發現另外一款價格只有三分之一的剪髮打薄組,將梳剪二合一,還有三段式打薄量可供選擇,想想女兒的髮量,又猶豫了一下……但不知為何,最後它還是在結帳時出現在櫃台,就這樣跟著我回家了,目前當然還是派不上用場,純粹自high用。

*防撞貼條  目前實用指數:☆☆☆
  從好款開始搖搖晃晃學步時,我們就開始想辦法包住家裡家具邊角處,於是買了這防撞貼條,只可惜它在我家茶几上沒停留超過兩個禮拜,就被哥吉拉靜硬扯下來,放到嘴裡品嘗一番,茶几邊角只落得變成下圖那副德性。所以還得另想辦法才行。

*門櫃安全扣  目前實用指數:★★★

  我在婦嬰用品店發現這兩款後,便得意洋洋地買回家,L型果然讓好款從此再也無法打開資源回收筒的門,讓好款爸看了爽翻天,我們也從此不用再跟在她屁股後面撿空保特瓶。但下圖那種用來扣住門把兩側的,卻因為我家門把距離太遠而無法使用,落得退貨的下場。

*魔術防漏杯軟嘴  目前實用指數:★★★
  我們從吸乳器到奶瓶各式配件,都是忠心耿耿的A牌使用者,這個是用來給還不太會用吸管的好款喝水或果汁的奶嘴,可以直接更換在同牌奶瓶上,不用另外購買喝水杯,大小姐還挺愛的。

3 則留言:

Chi's Fairy Tales 提到...

請問那款「幼兒剪髮打薄器」是剪刀還是梳子? 頭毛很多的琳姐姐挺需要的說…

Sakura's Jing 提到...

不是說梳剪合一了嗎?一邊是梳子,一邊是打薄刀,不過琳姐姐只要有外婆的刀功就夠了啦!

匿名 提到...

那隻小白兔太好笑了!尼媽以為靜靜媽真的生氣了,去買復活節戲服給靜靜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