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☆7M☆七坐──預備備(by好款靜)

 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好,因為我娘她還沒從我上次摔下床的驚嚇恢復過來,所以她叫我自己上來跟大家說說話,那好款我就來報告一下最近學坐的進度好了。
  實在不是我自己吹牛哦!從我還在我娘肚子裡,就有「照起工」的外號,什麼檢查數字都是超標準的啦!出院時的什麼黃疸指數還有脫水重量,可都是照醫生叔叔規定的,就連我娘很關心的什麼時候翻身,也趕在滿六個月前一星期表演給她看了,所以人家說的「七坐八爬九發牙」,我當然也要照做囉!
  可是熊熊要一個小嬰兒自己坐起來,實在也太超過了一點,總是要練習一下嘛!下面就是我表演給我娘看的練習動作:
  看大力款伏地挺身   


  娘妳有在看我嗎?



  好累哦休息一下


  順便翹屁股啃一下遙控器


  啃完了繼續練習


  啊大家沒有給我拍拍手哦?

沒有留言: